星期日, 5月 16, 2004

-- 整粒喀進去 --

這是朋友轉寄來的 E-mail, 因為轉出的時候圖片會消失, 所以只好改放在這裡, 原信內容如下:
--- Original Message ---
或許是米亞太秀色可餐嗎?
連駱駝都覬覦我的美色!!
我只是在旁邊跟他合照罷了
誰知道這隻駱駝對我做了這件天地不容的事


我喀...
而且它旁邊的介紹還寫著....
"駱駝的主食為青草"
我的頭就整個被牠活生生的嗑了進去
頭髮上黏著唾液跟草...有夠臭.....
其實剛被咬的時候我沒感覺
以為是牠撞我而已
我很快的跑到airzv的面前直問
"啊...有沒有拍到?我頭好痛喔~好臭噢~"
旁邊原本也要跟駱駝合照的小朋友們嚇呆了
"啊~她被駱駝咬了耶~"
怪的是........
我完全沒有感覺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