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14, 2004

-- 幸福總在剎那間 --

事情是發生在高中的時候, 大概是在高三吧, 當時大家都考了駕照買了機車, 在還沒加入 WTO 之前, 台灣的合法範圍內, 機車最多只能騎到 150c.c. , 男生都喜歡騎大台的機車, 因此當時大家都會想辦法弄一台 150 的機車來騎, 但又無奈年紀尚輕, 剛開始接觸機車, 不會騎打檔車, 所以當時同學之間最紅的車叫做 YAMAHA 迎光 150 , 這台車當時很多人騎, 150 c.c. 水冷式引擎, 自動變速, 又有超大置物箱, 但事實上, 等我稍微懂一點的時候才知道, 這是一台爛車, 現在當然已經停產了, 不過車子的部分暫且就先介紹到這兒吧, 接下來就要介紹車子的主人 --- 我的高中同學 ...
我的這位高中同學長久以來一直很心儀某某班的一位女同學, 屢次約她出遊都遭到拒絕, 但是我的這位同學毅力驚人, 百折不撓, 在一次死纏爛打的攻勢下, 那位女同學終於答應了我同學的邀約, 答應假日跟他去兜風, 目的地在哪兒我忘了, 但是重點在路上發生的事兒.
話說那天約會日的早上, 我同學心情好得不得了, 一早就高高興興地出門接她去了, 一路亨亨唱唱, 接到女同學之後, 又高高興興地朝目的地前進, 香車+美人, 真是絕佳組合, 我可以想像他此時此刻的表情, 應該是像七龍珠漫畫裡的龜仙人一樣, 雙眉雙目彎得像拱橋, 嘴巴開開還流口水, 就這麼騎著騎著, 也不曉得是在哪一段路上, 路旁突然衝出一條狗, 同學回神的時候根本煞不住車, 就這麼撞了上去, 剎那間狗血狗糞如失控的湧泉般四射, 噴哪兒? 當然就噴在我同學的那台寶貝車上, 哇咧... 聽說臭到不行, 不曉得那隻狗怎麼樣, 大概活不成了吧, 我同學是沒受傷, 那位女同學我就不曉得了, 不過我想她應該也沒事, 但是因為車子實在太臭了, 所以他們在附近找了個地方把車洗了洗, 洗完之後, 車還是很臭... @v@ 唉... 我想大概是狗糞跑到比較裡面的機件縫隙去了, 所以洗不乾淨, 接著女同學就說她要回家, 當場閃電就劈下來了, 我的同學只好默默地送她回家, 然後再自己含著眼淚騎車回去家裡抱著枕頭哭 T_T , 之後, 那位女同學再也沒有答應過他的邀約了...
天啊... 怎麼會有這麼悲慘的事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