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4月 25, 2004

-- 公廁裡的奇遇 --

大約是 2000年的時候, 那時我每周六都會上台北學音樂...

有一次在台北車站對面的B1美食街吃東西, 順便去上廁所, 男生上小號的地方都是開放式空間, 在我右後方站了一個怪怪的老先生, 大約 50歲, 一直跟我說:"脫褲子" , 我當時覺得這個人神經病, 我上個小號為何要脫褲子? 這個老變態到底想幹麻? 上完廁所二話不說, 我轉頭就走, 看也沒看他.

可是他並沒有放棄, 一直跟著我, 最後我終於停下來好好聽他到底在說什麼, 原來他說他要上大號, 要我幫他脫褲子, 當時我很猶豫, 因為廁所裡只有我跟他兩個人, 可是我再仔細看, 我發現他沒有手掌, 只有上臂, 手軸以下的部分都被切掉了, 脖子上掛著賣口香糖的小木箱, 在猶豫了一下之後, 我決定幫他脫, 於是我伸出雙手慢慢地把他的褲子往下拉, 拉到快要 "露點" 的地方時, 他就喊停了, 剩下的他自己可以搞定, 就進了大號間, 我也總算是鬆了一口氣.

我們真的要慶幸自己是好手好腳的人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