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19, 2004

-- 好奇的台北人 --

1996年夏天, 我在台北讀書, 一般學生暑假都會去打工, 我也不例外, 當時是一位同學介紹我到某家知名的公司打工, 但是他沒有帶我去, 只告訴我是在xx東路 & xx南路交叉路口, 說是到了那裡我就會看到...

可是我到了那個路口之後, 怎麼樣就是找不到, 結果我騎著機車在那條交叉路口騎過來又騎過去, 怎麼騎就是沒看到, 就這樣, 我大概在那個路口來回騎了6,7遍, 其中當然也遇過幾次的紅燈, 紅燈當然要停下來呀, 停下來的同時, 我還是把握住機會四處張望, 因為 "到那兒我就會看到" !@#$%^&*, 可是我根本啥都沒看到, 我想這樣的大公司 "扛棒" 應該很明顯, 所以我紅燈停下來就把頭抬起來猛看...

我從前上方看到後上方, 脖子都快斷了還是沒看到任何相關的東西, 包含了 "扛棒", 但是當我把頭轉正時, 我發現週遭所有的機車騎士不論男男女女全部都在朝上看, 每個人的頭都在那裡朝上傻呼呼地轉來轉去的, 真是差點讓我憋笑憋到內傷, 大家可真好奇啊... ^^;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