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1月 08, 2004

-- 水槽の写真 --

這個月新拍的魚缸照片, 共有兩缸:

  1. 公司的八吋缸
    攝於 2004/11/05
    我放在辦公桌上, 羨慕吧 (^o^) 我的辦公桌上有張會動的相片喔, 呵呵!
    裡面的動物有: 大帆藍斑馬、大和藻蝦、黑殼蝦、笠螺以及蘋果螺.
    裡面的植物有: 小榕、金魚藻、墨絲、瓜子草、 蓼草、羽毛草、珍珠草、寶塔、迷你皇冠、鹿角苔、蝦柳、水蘿蘭、紅蝴蝶以及不知名水草數株.
  2. 家裡的一呎缸
    攝於 2004/11/03 以及 2004/11/06
    修剪之後多餘的水草會拿到公司種, 物盡其用嘛. :)
    裡面的動物有: 黃金麗麗、紅蓮燈、白雲山、玻璃貓、小精靈、黑殼蝦以及笠螺.
    裡面的植物有: 金魚藻、 蓼草、紫紅葉、羽毛草、珍珠草、紅松尾、紅蝴蝶、彩虹圓葉、瓜子草、寶塔、迷你皇冠、鹿角苔、扭蘭、水蘿蘭、睡蓮、蝦柳、椒草、狐尾草以及不知名水草數株.
由於兩缸的大小與設備不盡相同, 再加上目前所擁有的某些草種數量較少, 因此可以明顯發現 "家裡的一呎缸" 裡的草比較多, 魚也多很多.
ご覧くださいね. (^_^)

2 則留言:

Sharon 提到...

養了好多魚喔
熱鬧極了
好多魚名我都沒聽過耶~
為什麼你照魚會這麼清楚呢?
魚會動來動去
我都會照模糊

AKIRA 提到...

因為我都等魚靜下來的時候才拍, 其實也有很多張是牠們游來游去拍不清楚的, 尤其是公司的那缸, 斑馬魚游泳的速度奇快.
家裡的那缸就好多了, 大部分都是一些會定點停駐的魚, 所以好拍不少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