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1月 15, 2004

-- 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兒好唄 --

這是我在很多年前看過的一篇笑話, 當時沒有存起來, 結果想要再看的時候卻找不到了, 最近在朋友的轉寄信件中發現有人使用了這篇笑話當簽名, 就貼到這裡來重溫舊夢一下吧.
--- Original Message ---
在我英雄年少時,有一個女生,她願意為我失去生命.....
她意志堅定地說:你再纏著我,我就去死.....
在我負笈外地時,有一個女生,她願意等我到下輩子.....
她溫柔婉約地說:你想成為我男朋友,等下輩子吧....
在我窮困潦倒時,有一個女生,她願意與我共赴黃泉....
她眼眶泛紅地說:你再不還我錢,我就與你同歸於盡...
唉!世間女子何其癡情,卻依然無法使我駐足停留,至今依然身影孤單,想來不勝欷噓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