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1月 15, 2004

-- 董老師的簽名 --

2004/11/13晚上, 我去聽了 夢行愛琴海 的音樂會, 他們的網站在這裡: http://www.gfmusic.net , 首頁有他們的音樂可以聽喔, 點點看唄.

之所以會去聽他們的音樂會,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很喜歡他們的吉他手: 董運昌先生 的音樂, 由於在會後有 CD、書籍的販售以及簽名活動, 於是我當下買了一片 CD , 然後去排隊要簽名, 以下就是我的戰利品的照片:


專輯封面

簽名者有:
張永智: 負責樂器為鋼琴, 以及整張專輯的製作, 同時也有出書, 個人網站在: http://www.yungchih.com
游瑞玲: 負責樂器為長笛
詹佳琦: 負責樂器為雙簧管


專輯內頁

簽名者: 董運昌
其實這幾位音樂老師之中, 我只認識董運昌, 因此拿給他簽名時我請他幫我簽了我的名字在上面 (^o^)
我: "董老師, 可不可以幫我簽 '給 AKIRA' ? "
董: "可以呀, 怎麼拼? " (^_^)
我: "A... K... I... R... A..."
董: "喔... A... K... I... R... A..." 董老師正簽著我的名字...
我: "你的專輯我都有喲! " (^o^)
董: "oh! 謝謝. " (^_^) 接著董老師刷拉刷拉地簽下了他的名字.
我: "謝謝! " 握手中... (^o^)
我: "881"
董: (^_^)

Oh! Yeah! 爽到翻~! (^o^)

事實上剛拿到簽名的時候看不懂這個簽名到底在簽什麼, 後來我同行的朋友告訴我說, 他的簽名好特別, 橫著簽, 但是要直著看喲! 爲了方便各位, 我把上面那張照片 Rotate 了 90度, 這樣就不用把頭歪一邊看得那麼辛苦了. (^_^)


專輯內頁轉向 90度

附註:
後來我在家裡翻 CD的時候發現原來 張永智先生在之前還有發行過專輯, 專輯名稱叫 "檞寄生" , 好像跟痞子蔡的那篇網路小說有關係, 裡面也有收錄董老師的吉他配樂, 看來他們這群人果然是好朋友啊... , 而我在買 CD的時候聽到有人在詢問上一張專輯的事, 原來這張 夢行愛琴海 並不是他們的第一張專輯呢,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唱片行找找看喲 ;)

3 則留言:

Sharon 提到...

好巧喔
這星期剛好看到一篇有關於董老師的專訪文章
他的簽名真的好有創意噢
大家記得藍山咖啡在九份拍攝的廣告嗎?
它的配樂就是董老師的作品喔
收錄於1996年發行的第一張專輯「聽見藍山的味道」
很可惜的
雪人只對這首樂曲有印象

匿名 提到...

很早以前就知道張永智這個人了
因為常去逛書店~
無意中發現這個很帥的男子出的書~
好奇心驅使的情況下~
查了一下他的背景~
哎~這種集才藝及外貌於一身的人
在當今這個社會已經不多了~^+++^

AKIRA 提到...

董運昌有兩張專輯得過金曲獎最佳流行演奏音樂喔! ^_^
章小惠拍的一個保養品廣告一開始有個彈鋼琴的帥哥, 就是張永智喔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