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9月 02, 2004

-- 兔子不是我殺的 --

網路上看到的笑話, 不知道原作者是誰, 我覺得挺好笑的, 各位看官們請笑納 ^^;

--- 故事開始 ---

以前住平房,和鄰居之間只隔了一道籬笆。有一天,我發現我的狗在籬笆的下面用嘴拖著什麼東西,我怕它又找到什麼不潔的東西吃,於是走過去看個究竟。

令我大吃一驚的是,那狗正在往我們這邊使勁地拽著一隻兔子,我一眼從那兔子脖子上挂的牌子認出來那是鄰居家的小女孩養的。 她每天放學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到兔子的籠子跟前,把它放出來,跟它玩。

"這下闖禍了!"我想著,很懊惱下午沒把狗拴好。 好在那小女孩還沒放學,而我又反應夠快,立刻想出了一個主意。

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從狗的口中奪過了那只已經是髒兮兮的兔子,很明顯它是經過了一番掙扎才死的。 "可憐的兔子!"我想著,把它放到一隻盆裏,用洗髮水洗乾淨,又用梳子把它的毛梳整齊,再用電吹風把它吹幹。然後,最後一步,我翻過籬笆,來到沒人的鄰居家的院子裏,把這死兔子放回籠子裏去,力圖讓這一切看上去是那只兔子是自然死亡。

很快,那小女孩被她爸爸從學校接回來了。我躲在屋裏,隔著窗簾看她的動靜:她看上去跟平時沒什麼兩樣,只是好象有點心事似的,慢慢走到那籠子面前。

"爸--爸--!"她大喊起來。

"就是這時候!"我心裏想著,迅速從屋子裏跑出來,沖到院子裏,很關切地問發生了什麼事情。像我這樣的好鄰居總是在這樣的時候這樣的出現,因此他們一家對我的印象一直是很好的。

隔著籬笆,我看見父女倆都怔怔地盯著籠子,然後,聽到我問,那做爸爸的回過頭來看了我一眼,然後指著那個籠子說:"你說是哪個變態會做這樣的事情?天殺的,居然......








把我女兒昨天剛死掉的兔子又從它的墳裏挖出來!"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...好好笑喔!
虧他還努力的幫兔子洗澡、吹乾...
^O^

...by Claire

Jaki 提到...

Haa...
當初看到這個笑話時, 也是笑到肚子痛...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