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8月 26, 2004

-- 誰か助けてくれ --

這次納莉颱風, 雖然連放兩天假, 但是我也小有損失...

颱風假第一天安然無恙, 但是第二天上午, 我被我媽挖起來, 因為我家窗戶不夠密, 風把雨水從窗戶縫灌了進來, 結果是我家地板有一層薄薄的水, 每個房間都有, 無一倖免, 包含我打電腦的房間...

我的媽呀, 我房間插頭很多耶 @~@ 立刻衝到房間去, 把所有靠在地上的延長線插座用個東西先墊起來, 其中有一個插座已經稍微碰到水, 但還好沒有漏電 ^^; 接下來我就去盥洗, 沒多久, 我聽到我房間門被關起來的聲音, 我探頭出來看, 看到房間門口有雙拖鞋, 原來是有人幫我去處理房間地板上的水, 於是繼續刷牙洗臉.

完畢之後我就進房間看看狀況如何, 沒想到門一打開, 裡面空空如也, 沒半個人, 拖鞋是我媽忘了穿走放在我房門口... 接下來是一陣陣狂風夾雜著雨水往我臉上吹過來... 疑!!?!?

沒錯!! 我房間破了一個洞, 是風把門關起來的, 那個洞就在這裡:


電腦上方的冷氣窗口(災難後)

這是我電腦上方的冷氣窗口, 原本是用兩片 PCV板加 Slicon 粘住的, 但是這次颱風實在太強了, 硬生生地把它給吹破, 我的媽呀... 這個洞下面可是我重要家當的所在地啊!!!


冷氣窗口下, 我重要的家當(災難前)

你以為只有這樣嗎? 當然不止, 照片拍不到的桌下還有橫躺著的電腦主機, 以及一堆各式各樣的插頭、電線...等等, 還有一個 UPS 耶!!! 救郎喔~~~!!!!

當下動用了三個人(當然包含我)來處理這個大破洞, 第一個人負責把兩片已經不粘的 PCV 板搭回去, 好先小賭一下洞口, 減少風雨的入侵, 第二個人負責在下面撕膠帶, 第三個人則負責用沾到水就粘不住的膠帶努力地把 PCV 板固定好, 最後就變成了第一張照片的樣子.

事實上, 洞口的下方雖然有一堆膠帶, 但是因為那個地方又是灰塵又是水的, 膠帶根本粘不住, 雨水還是可以從那個洞流下來, 流下來之後就會直直通到我桌下的 UPS , 嗚... T-T , 於是我趴在桌下, 在狹窄的空間裡痛苦地把 UPS 移走, 再痛苦地塞一條毛巾, 暫時緩住雨水入侵的速度, 然後一整天都不敢開我的電腦以及音響設備直到傍晚, 呼~~ 終於保住它們了 ^^;

Dear 颱風大大:
 AKIRA已經窮到不行了,拜託你不要再跟 AKIRA 開玩笑, AKIRA 心臟不好ㄋㄟ.
Best Regards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的冷氣也滲水>_<
不過只有床鋪微微濕~~~
這該不會是冷氣施工品質有問題吧!!

...By Cl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