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10, 2005

-- 2005年台北樂器大展 (本篇) 1/2 --

雖然熱音表演在一樓廣場, 但是展場是在樓上, 沒記錯的話, 好像是在四樓, 我搭著電扶梯直衝四樓, 一進展場, 悠揚悅耳的琴音立刻如黃鶯繞樑般飄來, 因為是樂器展, 所以有很多高手在這裡試音, 事實上, 這些展場的業務們個個也都是身懷絕技, 高手試彈某首曲目的同時, 其他類型樂器的業務們就跟著合奏了起來, 真是強到爆!

會場有舉辦抽獎活動, 就是蒐集四個店家的印章, 可以參加抽獎, 我走著走著, 就走進了 Roland 的攤位, 正巧看到我同學需要的 EDIROL USB-MIDI 轉接器, 於是便向旁邊正背對著我的小姐請求幫我蓋店章, 順便問了一下那個轉接器, 美麗的小姐幫我蓋完店章之後, 熱心地一一為我介紹, 還給了我一張名片, 名片背後有印著樂器行店面的照片...

我: "疑? 這名片... 怎麼有點眼熟...?"
她: "喔!? 該不會是..."
我: "啊~!! 這不是 Vincent 在教琴的那家 YAMAHA 樂器行嗎?!? 在新竹耶!" (@_@)
她: "是啊~ 我們在新竹, 您是 Vincent 的朋友啊?" (^_^)
我: "是啊, 我們現在正在練團, 每個禮拜都會碰一次面" (^o^)
她: "Vincent 老師教學很認真喔~!"
我: "是喔? 他教得好不好我是不知道, 我只聽過他抱怨學生常請假..." (^_^;)
我: "那這樣子吧, 我現在身上也沒帶這麼多錢, 而且也不確定我同學要不要買..."
我: "我先回去問, 有需要的話, 我再請 Vincent 幫我拿"
她: "好呀, 那看在 Vincent 的份上, 我算你會場價~"
我: "喔~ 謝謝妳~ 謝謝~" (^_^)
她: "有空過來店裡, 我泡茶請你喝" (^_^)
我: "好啊~ 謝謝, 我叫 AKIRA, 請多指教~" (^o^)/

告別美麗又熱心的會場小姐, 我繼續延著走道逛著...

<待續>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終於你寫ㄌ新ㄉ東西ㄌ..
每次看都還是那一篇"小護士"..= ="

AKIRA 提到...

哈哈 (^_^;)
不好意思, 因為最近在趕 Project, 所以沒時間寫文章 orz
最近應該可以寫點東西了, 謝謝捧場喔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