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2月 15, 2009

-- 2009年心碎的情人節 --

現在是 2009/02/15 凌晨,我結束了永康公園的表演,剛從台北回到家後約半小時。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的 Blog 就一直只有貼表演資訊,好久都沒有真正地寫文章了,今天竟然上來寫了一篇, 原因是今天發生的事情真是太讓我心疼了。

今天表演最後倒數第二首歌結束的時候我斷了一根弦,在用五根弦彈完最後一首歌之後,我馬上開始換弦,我的習慣是斷一根弦就六根全部換掉,不過當下我只先換兩根,就是斷的那根還有跟它在同一個包裝帶裡的另外一號弦。今天斷的是二號弦,同一個包裝裡的另一根弦是五號弦。

換完這兩根弦之後,我打算剩下的回家再換,因為換上同一包裝裡的另一根弦只是因為包裝已經打開,直接換完比較好收拾。

就在打算將吉他收起來的時候,我的背帶扣突然鬆脫,吉他垂直落地,雖然我立刻伸手去接,但等我接到的時候它已經撞到地上了 (T-T) Holy Shit... 我的冷汗都冒出來了。

很擔心地將撞到地面的地方拿起來看,啊... 果然破了... 我好難過啊... 這是我心愛的 YAMAHA LJ-16 啊...

雖然是 Model 琴,但由於 YAMAHA 關閉了高雄廠,產線都已經移到大陸,所以聲音沒有之前高雄廠的好 (聽說差很多),也就是說就算我再買一把新的 LJ-16,我喜歡的聲音也不會回來,這跟生離死別基本上沒什麼兩樣啊...

明天修琴師沒有上班,下禮拜一我要立刻送它去急救。聽 Rei桑說是救得回來的,因為他的 Martin 之前也曾經這樣。

一切就看造化了。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嗚嗚嗚.. Akira 節哀呀~~~

AKIRA 提到...

Hi, Amanda,

謝謝妳, 昨天送去修結果不能修, 我當場買一支新的, 回家 30分鐘內就又摔到, 我真的快瘋了... 今天又要送那支新的琴去修... orz

Jaki 提到...

看到標題嚇了一跳, 以為被日本女朋友甩了之類的... :p
不過, 吉他發生意外也真是很痛呀...
嗯... 下一個會更好
(謎之音: 是這樣安慰的嗎?)

AKIRA 提到...

Hi, Jaki,

呵呵, 這個標題的確很曖昧呀 :D
的確下一個更好, 只是下一個才新新的又摔到, shit! orz

匿名 提到...

ㄟ~ 日本女友…
總之不要太難過啦…… 下一個新的請多加小心保護一下~!